close

打從七月初,就開始醞釀要參與泳渡日月潭的盛會,

經過了一整個暑假的自我訓練,終於等到了滿心期盼的這一天。

可以挑戰自我極限的這一天!


泳渡前一日,我先借宿救生員班認識的玖哲同學家。

要感謝玖哲先生的熱情,下午就帶我去環湖一周,

提前遍覽日月潭的山光水色、週邊的名勝古蹟,





以及見識到面對大陸觀光客還瘋狂宣傳教義的法輪功同胞們=.=


當然,場勘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,

不過我發現這對我來說好像一點用都沒有,

因為隔天我還是根本就搞不清楚東南西北風 XD

但是可以先確認救生平台的距離,著實讓我心安不少。

對岸的「泳渡成功」,也先幫自己來了個自驗預言,真是個好兆頭!



環湖之後,晚上找了目前就讀暨大的張寶出來吃飯聊是非,就早早睡去~


當日早上大概五點多就摸黑起床,外頭還帶有沁人涼意...

除了因為自己是第一批下水,還希望不要因為路上塞車而耽誤時間。

結果...我們想到的,別人當然也想得到!

小甜甜開車載著村姑學姐、村姑弟弟、張寶和我,

在離集合地點N百公尺外,就目睹滿路赤條條的肉體正在緩緩步行 >///<

示意圖如下:




下了車,開始漫長的找人之旅...

因為日月潭要下水,得跟五人以上的團,所以其實我們跟主揪很不熟。

加上不想帶著手機下去「泡湯」,所以在茫茫人海中根本找不到人。

最後終於靠著路邊投幣式電話和可愛的派大星,



找到了熱血的開團主揪~



那一瞬間,我有久別重逢的掉淚衝動 QQ


下水前的暖身活動,是和陌生的同團夥伴瘋狂拍照 XD



下水後因為速度控制不好,就跟大家四散,也就沒有留下經典照。



這讓我有個小小的遺憾。

唉~下次自己要帶一部防水相機去,拍人自拍兩相宜啊!


說也奇怪,泳渡的過程中,並沒有感覺到疲累(也許魚雷浮標幫了大忙)。

就是很輕鬆地一邊閃人一邊向前游,不時還要去撿一下自己的漂流物。

(筆記:下次密封袋和夾腳拖要綁超緊,而且下水前不要再打開!)

很輕鬆地就到達了終點,最後還給它來個捷式衝刺,囂張一下 XD


這次的長距離游泳,沒有當初在救生海訓時的極度無助感,

一旦漂浮在碧水之中,再望向遠山和藍天,只會有無限的自在愜意呀~

不過因為這次都是自己一個人游,其實有些許地孤單。

我為下次的泳渡訂下的目標是:

要可以和同團的夥伴攜手並進,最好可以邊游邊聊天,那才叫爽快!


上岸後,享用了薑母茶、巧克力、一口粽、舒跑和便當,

再來拿著證書一起拍張照,就算是暫時寫下一個小小的句點。

揮別同團夥伴,我們找回小甜甜和張寶,一起去逛逛暨大的大觀園。

畢竟是老了,我們三隻剛上岸的蛟龍攤成一條蟲,

在去暨大之前,我們睡了一場飽飽的午覺。

(然後去了暨大,又在圖書館的舒服座位上再攤一次 XD)




對於暨南大學,我只有留下這麼一個印象:是個養老的好地方!

應該說,整個埔里鎮就是個令人心曠神怡之地,有讓人打算長住的衝動。

步調是慢條斯理的、呼吸是穩重深長的、心情是平靜舒適的,

難怪人家要說埔里出美女,

這種環境養出來的小孩,氣色一定比喝了玫瑰四物飲還好的啊!哈~


很好,美麗的山水,我跟妳約好明年再相會!

下次我會帶著更充分的準備前去,帶著更愉悅的心情歸來~

最後附上瘦身有成的清涼照一張,請小心服用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再笑我胖了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